支持我們

捐款
籌款計劃
義工活動
捐款者

捐款

愛培自閉症基金(APF) 是按稅務條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香港註冊慈善機構。

我們歡迎並鼓勵任何支持自閉症患者的人士捐款,閣下的善款將會用以支援自閉症患者、其家庭、老師以及照顧者。

每月捐款

您可以選擇每月捐款金額 HK$100、HK$200、HK$300、HK$500 或 HK$1,000。 您可以隨時更改金額甚至取消。如欲取消每月捐款,請通知我們。


單次捐款

您可選擇多種捐款方式,包括PayMe、轉數快(FPS)、支票及銀行賬戶存款,支持香港的自閉症人士及其家庭。捐款HK$100或以上方可獲發免稅收據。如欲索取收據,請提供捐款者姓名、電郵地址和聯絡電話。

若以公司/機構名義捐款,請致電 (852) 3583 0668 聯絡或電郵至 info@apf.org.hk ,聯絡本機構的捐助服務組。


APF衷心感謝您的慷慨解囊和支持,本機構會確保所得的捐款作妥善分配及投資管理,用得其所。有關本機構的活動詳情及財政報告,請閱覽年報 (https://www.apf.org.hk/pdf/APF_AnnualReport2021.p1f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