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及資源

研究學報
出版刊物
常用網址

出版刊物

Crafting Connections
style=

Crafting Connections 
Crafting Connections Contemporary 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 (ABA) for enriching the social lives of persons with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


作者: Autism Partnership﹕Mitchell Taubman博士、Ron Leaf博士及John McEachin博士


由著名專家團隊著作,本書以清晰的行為框架突出技巧發展,並為家長及教師提供有關目標及策略的豐富資料。以有條理、易於理解的方式列述各方面的輔助技巧、 必要條件及指導方法 。


本書回應在真實世界發生的問題,如戲弄及欺凌、交談發展及社交理解等方面,內容實際具體。大部分患有自閉候群症的人士均面對嚴重的社交挑戰。大多數病患者 自本書各方面的課程獲得理想而深入的治療,少數病患者在社交技巧方面更得到非常理想的指導。本書將為自閉候群症的病患者提供質素更佳的社交技巧指導。


語言﹕ 英文
形式﹕ 書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