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

近期活動
過去活動

近期活動

Wearing is Caring ── 環保抗疫口罩慈善義賣 2020-09-04

        

Keenly Green一直提倡環保減廢,有鑑於疫情猖獗,口罩用量激增,甚覺需要探究如何減少口罩對環境造成的污染。

他們最近推出由瑞士HEIQ研發的可重用棉質口罩,採用創新物料表面處理技術VIROBLOCK能有效抑制細菌,抵抗病毒包括SARS-CoV-2(冠狀病毒家族的包膜病毒,導致COVID-19)。HeiQ Viroblock FFP2 口罩,通過ISO 18184及ISO 20743測試證明具有強效抗菌及抗包膜病毒能力。口罩可以60度水清洗20次。

這項口罩計劃 ── 「Wearing is Caring」的百份百利潤將支持香港弱勢社群的兒童服務。首5,000個口罩的收益將會捐給APF,幫助基層自閉症兒童接受適切治療。除了環保抗疫,更為有需要的小朋友作出貢獻,請大家多多支持並分享這資訊給身邊的朋友吧!

請即選購並幫助兒童:www.keenlygreen.hk/wearingiscar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