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

新聞中心

愛培自閉症基金家長資源中心 2016-09-07

愛培自閉症基金終於有屬於自己的辦公室!我們於2016年8月29日搬遷,新辦公室命名為「愛培自閉症基金家長資源中心」:

地址: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1號新昌工業大廈11樓1103室
(荔枝角港鐵站A出口步行約1分鐘)
電話: 3583 0668
傳真: 3583 0443
辦公時間:  上午8時30分至下午6時正(午飯時間:下午12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)    

 

新的家長資源中心讓我們能夠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。除了為自閉症兒童提供密集式治療,我們還計劃舉辦更多家長講座及培訓,好讓家長們獲得更適切的援助。


此外,我們最近推出了新標誌。為了讓我們的機構形象和標誌與我們的機構發展一致,我們建立了一個新標誌;希望藉著其鮮明形象,更能代表我們機構。新標誌上的「A」、「P」及「F」不僅是我們機構名稱的縮寫,同時也代表了我們的獨特性和核心價值:

A = 應用行為分析療法 (ABA)
P = 專業 (Professionalism)
F = 家庭 – 我們以家庭為本 (Family)
綠色弧線 = 所有合作夥伴共同將「A」、「P」及「F」連繫並建立愛培自閉症基金

在2016年,我們建立了數個重要的里程碑。我們開始提供免費為期一個月的密集式應用行為分析治療;我們亦設立了新的家長資源中心和新標誌。愛培自閉症基金將會為更多自閉症兒童及其家庭提供服務。我們衷心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,我們期待在新的家長資源中心與您見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