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

近期活動
過去活動

過去活動

百人預祝聖誕節 2017-12-10

聖誕節來到之前,我們在Best Pool Soccer 活動室與100位受惠小朋友和家長一起舉行聯歡會,預祝聖誕。當天,參與的大小朋友都配合主題而悉心打扮一番,穿上聖誕服飾來競逐「最佳服飾獎」。場內一片歡樂氣氛,小朋友都雀躍地跳進場內的巨形瀑布波波池內玩耍,或踴躍地參與放大版的層層疊等遊戲設施,我們還準備了刺激有趣的集體遊戲,大家都玩得很投入,整個活動室充滿笑聲。

每位大小朋友都是滿載而歸:小朋友收到聖誕禮物及由何倍倩小姐所送出的聖誕福袋,家長則得到由APF創辦人兼主席Toby Mountjoy 先生送出《工程進行中》(一本詳細介紹應用行為分析的工具書)。活動可以順利進行,有賴義工們分擔了此聯歡會的準備功夫,讓大家都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家,並且與我們一同共度愉快的星期日。

鳴謝:Julian Copeman先生、Stephen Gore先生、Adnan Meraj先生、Jonathan Roskes先生、Mandar Donde先生、Helen Li小姐、Toby Mountjoy先生、何倍倩小姐、天一物流集團有限公司、HK Best Pool Soccer 及APF的義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