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

近期活動
過去活動

過去活動

「Golden 10 籌款晚宴」已順利完成 2017-06-30

愛培自閉症基金的「黃金十年」 

 APF一年一度的慈善籌款晚宴已經在2017年6月23日於港島海逸君綽酒店君綽廳順利舉行。晚宴主題是「Golden 10 黃金十年」,顧名思議是藉此活動慶祝APF成立10週年。我們的團隊非常榮幸,可以與到場的200名嘉賓一起度過一個有意義及充滿愛的晚上,同時喚起更多人士對自閉症的關注。

當晚節目豐富,有慈善品酒環節、學生表演、受惠家長分享、現場樂隊表演,以及慈善拍賣等。參加者都穿著藍色或金色,以響應主題及爭奪「最佳衣著大獎」。

來自愛培學校的學生所表演的彈琴、魔術及踢踏舞環節,為晚宴揭開了序幕;當中的魔術表演,學生更即埸邀請嘉賓參與,大家對學生的精彩演出均拍手叫好。而最令現場賓客動容的莫過於受惠家長分享自己的故事,照顧小朋友其實已是需要承受重大壓力,更何況是要照顧患有自閉症的子女,他們所提及的點點滴滴,都足以令為人父母的感同身受。慶幸是兩位媽媽都表現積極,沒有放棄為子女的將來打拚,同時感謝APF對他們的幫助。

其後的慈善拍賣環節是當晚的高潮所在,在場的賓客為了支持APF的服務,都毫不吝嗇地競投心頭好,或是慷慨地直接贊助我們的服務,回應的聲音此起彼落,使現場氣氛更加熱鬧。APF的主席Toby Mountjoy先生在晚宴結束前再次致辭感謝所有善長、嘉賓及義工們的付出,成就當晚所籌得遠超預期的170多萬港元。當晚所籌得的款項將全數用作擴展我們的服務,讓更多育有自閉症孩子的低收入家庭能夠受惠,為他們燃點希望。

「十年」只是一個階段,APF並不會滿足或停留於此,我們會繼續努力。希望擁有「黃金十年、二十年、三十年......」的並不是APF,而是一眾患有自閉症的小朋友;用我們的力量為他們帶來美好豐盛的將來。願我們在2018年的籌款晚宴上(再次)相聚,期盼及多謝你的支持!

 

鳴謝

我們特別鳴謝以下的機構及個人贊助: